乏味芝士

中国地球人

牙齿矫正器磨的口腔发炎,嘴皮上的溃疡攻破戒备森严的海口。蒸汽泡烂关东煮,极速降低脱敏几率,咬破熟透的烂柿子,把过于饱满的汁水咽进肚里。腹有**的那套说法被分解、发烫、开始膨胀,变成身上所背负着舆论造成的包裹。我的梦伴着岩石沉淀到大阪的淡海深处,占据盐度含量的0.05%。日本朋友A心血来潮教我关东腔,肢体动作来解释含义有些太过笨拙,喉管随声带振动,笑脸是假象,好几年练习让我摸清什么是及时止损。他有条不紊的给朋友分着类,轻松将我规划到“好人”那一栏。我和他在彩灯色调的交替下绕着圈,像蓝鲸推翻孤岛,周遭被强制漆成了白,待填的词被他的键盘敲打成black,字母E又开始变味。吞吐着不着调的宣言,撕不掉的标签宛若跗骨之蛆,攀着我的骨一寸一寸向上爬。我们是相互竞争的伏兽,撕咬也汲取脊椎里那点缺稀的养分,他将这种关系称为“嘻哈精神 (Hip-hop spirit)”。A说他的王国濒危,边缘地区已经被乐高骑士统领,嘈杂不合时宜的终止谈话,系统提示云端更新「iCloud第一条:(我的)枯萎沙洲在下暴雨 /此刻(你的)心情是几度几」

评论(1)

热度(1)